在看BSB演唱會前

我們先到IKEA吃飯

東西還滿好吃的  又不貴!!

可能是演唱會的關係  人好多

有個媽媽  推個嬰兒車  來跟我們一起坐

Gimei說  她是日本人

真的假的??

我半信半疑  

注意聽她講話  應該是日本人

這時候  我有點緊張了  哈哈  好想跟她講話喔!!!!!!!

鼓起勇氣  問了她  是日本人嗎??

就開始了我們的聊天  真是開心

雖然只有短短的幾分鐘

但我真的超開心的!!!  

可以用日文聊天

或許我講的不是很好  不是很正確

但她講的我都聽得懂

好棒啊!!!!!!!!!!!!!

開心耶!!  

謝謝Gimei給我機會  哈哈哈哈哈



3/2  無敵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