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BACK啊~~~

自從去年12月  BSB確定要來開演唱會就期待著

今年1/9 買到票  就一直等待著

3/2的到來

3/1  我也衝去機場接機了  哈哈   

他們走的好快呀  我只錄影30秒  他們就上車了 (汗)

這是我第一次接機耶  哈哈

新好男孩  回來了!!!!!!!

等了11年

終於看到了演唱會

心中滿滿的開心跟感動 (現在再加上不捨)

本來以為我會從開場哭到最後 

一開場的拳擊場景  Larger Than Life  開始了這場盛會

中間各自的SOLO

Howie  屁股扭的很可愛  還說了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AJ     跳舞很狂野  毛巾甩來甩去 腰扭來扭去

Nick   打鼓很帥  還有吉他的solo

Brian  跟大家的互動  真的很棒

Brian問大家

"Do you have the UNBREAKABLE cd?"

一直問到 "The original 'backstreet boys'?"

當大家舉手回答 YA!!!!!!!!!!!  

你也很可愛的說 Me,too  

我也知道  你都有喔  嘻嘻

跟大家一問一答  很可愛

最後問了 "So you've been fans for many years?"

是的!!! 我們等超久超久超久的!!!

有幾首歌讓我們大合唱

I want it that way

讓我第一次掉眼淚  是在Incomplete的ending  

Brian伸出麥克風

最後那一句甚至連樂團都沒有聲音  只有我們台下的歌聲

唱完之後  Brian還對台下的我們鞠躬

那種心情  真的是無法言語

開心 感動  通通參雜在一起了

我 Gimei 小靜

我們用了全身的力量  大喊大叫大跳

BSB也沒讓大家失望

將近兩個小時的演唱會  絕無冷場

他們也很少講話  講最多的應該是Brian

最後的最後  聽到EveryBody就知道  快結束了

突然難過了起來  

舞台暗了  大家狂喊安可安可安可  尖叫聲不斷

終於又出來了

安可曲是  Shape of my heart

看到他們再出場  我就哭了

Brian穿著PTT的BSB版的版服  是我們送他的  

我身上也穿著一件一樣的衣服!!!!!!!!!!!!!

上面寫著大大的BACKSTREETBOYS IN TAIWAN  

鏡頭一直給特寫!!  超棒超棒超棒!!!  

AJ最後一句唱Shape of "our" heart

我整首歌  有一半的時間都在爆淚  

真的真的真的  超開心超感動

啊啊啊~~~  時間怎麼這麼快

不夠不夠啊  唱不夠  聽不夠啊

真捨不得離開~~~

今天超HIGH的

我叫到聲音都快啞了  >///<

我愛BSB  

下一次來  別再讓我等10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