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我上次看電影是.......

什麼時候啊!!!???

印象中 好像是...

阿剛的黃泉路  天啊 有夠久

那應該是2003年的片子了吧!!!!!!!

(SARS那一年  去看電影  整個廳只有我一個人 哈哈)

這次知道HERO要拍成電影  會在台灣上映

我就一直很期待了!!!!!!!

從9月日本上映  期待到11月呢!!!

台場的HERO Street  真是難忘啊~~~

真的很少很少 有我主動想看的電影 

HERO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真的大推

絕無冷場!!!

城西支部  真的太棒了

言語之間  一來一往

有看日劇  一定知道  他們的默契有多好 

看到絕妙的地方

讓整個廳的人  都鼓掌叫好

很少看電影笑這麼大聲 真是害羞

超好看!!!

還沒看過的人  快去看

要去看的人 可以找我

我願意再看N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