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
不會拒絕
逆來順受
即使不是很願意
只為了不讓失望

如果我能
我會盡一切
讓你開心
就怕不被放心上

不放心上也罷
這過程 我樂在其中
我相信

我是自私的人
希望得到回報
不管有沒有回報(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還是會默默接受
然後繼續...

為你 千千萬萬遍 (From The Kite Runner)

最近
開始控制自己
時時刻刻告訴自己
不要放下身段、不要失去控制
這是為了自己好!!!

真的是為自己好嗎!?
希望在等等睡覺時
可以得到答案
:P

鑽牛角尖而已
明天就好了 哈哈
不要擔心我
我是誰!?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