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friendtest.twbbs.org/friendtest/index.php?id=emely

看到系版有這遊戲

一時興起 也設計了幾道題目

還滿好玩的,也有點難度

就請大家挑戰看看囉 :P

題目如下:
Q1.大學時期自稱?
陽光美少女、運動美少女、氣質美少女、日劇美少女

Q2.SMAP裡最喜歡的成員?
木村拓哉、稻垣吾郎、草(弓剪)剛、香取慎吾

Q3.去過日本兩次,最喜歡哪裡?
東京台場、東京迪士尼樂園、大阪環球影城、大阪京都

Q4.下次想去旅行的都市?
香港、澳洲雪梨、英國倫敦、法國巴黎
(因為這題有爭議 所以改了選項!真的不是日本啦!!)

Q5.最喜歡玩的電腦遊戲?
接龍、彈珠台、踩地雷、傷心小站

Q6.我有幾個耳洞?
3個、5個、7個、9個

Q7.最討厭的食物?
竹筍、花椰菜、茄子、青椒

Q8.高中最難忘的事?
冬天洗冷水澡、被學妹告白、第一次喝醉、同學送Swatch手錶

Q9.我喜歡的男生類型?
運動Style、書生Style、哈日Style、台客Style

Q10.我最喜歡的運動?
壘球、籃球、保齡球、排球

Q11.我從沒想過的事?
長高、中樂透、把自己嫁掉、住在日本

Q12.最受不了朋友...?
耍冷、龜毛、講話慢、動作慢

Q13.收過最喜歡的東西?
Swatch手錶、親手做的卡片、SMAP的汽水罐、純銀的手鍊+戒指

Q14.我習慣?
穿裙子上班、隨身帶相機、隨身帶護脣膏、喝飲料咬吸管

Q15.哪個不是我喜歡的團體或歌手?
SMAP、BACKSTREET BOYS、KinKi Kids、上戶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