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adobulabo
我媽說他要讓我衝ㄌ...
但是我沒時間....
阿就請大家幫我啦...
降以後淡水家裡就有3台ㄌ.....
快快快...幫我 ..幫我....
仁傑..仲豪...于得....
快..別讓我媽臨時改變心意...又不讓我衝ㄌ...
阿大概要多少錢阿...
你們都花多少阿...

matata
電話給我...我打電話要你媽勤儉持家一點...別來分享我的頻寬...哈哈...
你回家嚕...沒事吧...醫藥費很貴...省點花...仲豪買了兩萬多...
小雞打逼的機器也花了一萬五...別衝了啦...哈哈...

nadobulabo
我媽堅持...要我衝ㄌ....
總之先把電腦搞定ㄅ....
我ㄉ傷喔...完全不用錢阿....我都用你ㄉ...還把他帶回家ㄌ...
不過不免被臭罵一頓...
我阿公阿嬤超緊張....
那....25000夠不夠阿....要裝個超帥氣ㄉ電腦....

matata
死有錢人...夠...我幫你買...買光光...啥時要買...??!!    

matata
明天買啊...才可以買光光...貴死你...

nadobulabo 
不行...我明天要去唱錢櫃....西門店....
後天..跟你們去唱錢櫃....西門店...
天阿...我在幹麻阿...

matata
馬的...你在耍有錢...

GC
對了,仁傑~~~這樣我把我的硬碟資料用給豆
也是像雞一樣論mb計籌嗎?
小雞沒要什麼東西,結果不就付我們1000元嗎?
那豆要怎麼算ㄚ,而且我那新抓的廣告(你知道的嘛~~有天心ㄚ、賈靜雯ㄚ……等的)
那個要怎麼計費ㄚ,豆,你要我怎麼算~~~
100mb  50元好了,這樣很便宜吧!小雞1mb  10元說

nadobulabo
我..完全聽不懂.....反正你裡面ㄉ好康給我一份就是ㄌ....
至於錢ㄇ.....再便宜一點啦....雖然我不知道你是怎麼算ㄉ....

GC
那我把硬碟裡的東西全都給你
你請我和仁傑去吃鬥牛士就好了~~~
^^  這樣很好吧!
有賈靜雯、天心~~~莎微的名模等著你呢!
我這有全部的內衣廣告大全,天ㄚ~~~那些名模都超正的  XD

matata
關於那個廣告全集...以罩杯計算...
B~100
C~200
D~300
以此類推...

GC
啥,那我怕豆會付不完,天心多少ㄚ~~~
我光天心的就有好多了,那可以再分有不有名嗎
賈靜雯耶~~~

amy
你們可以再色一點!!!!!   

amy
你知道什麼叫"物以類聚"嗎??
唉..我真想搬家...

nadobulabo
所以我們都是被你影響ㄉㄚ.....

GC
不知誰在仲豪舊家時都說自己是
『新竹鐵貢丸』的ㄚ~~~
明明就是你帶壞我們~~~

nadobulabo
是鋼條鐵貢丸啦..... 

GC
唱完的活動再找我吧!我沒錢了
算一算六天內我光吃就花了1500以上
沒錢了,嗚嗚嗚~~~

nadobulabo
我到18號為止花ㄌ4000多....
明天開始又要花錢...
還要買襯衫跟領帶...
有誰會打領帶阿..交我...
哎哎...感覺是要找個女生來陪我ㄌ...

GC
我會打單結的~~~你要嗎?
雙結的比較好看,但我不會~~~
我只會一種,但要給我時間回憶一下,上大學就沒打過了  @@"

tsuyoshi
他要找女生.....
不是男生!!!!!!!

matata
納豆在伊伊喔喔了...

nadobulabo
啥意思....阿... 

tsuyoshi
大陸雞!!!!!!  

matata
讚~你懂我也...
不知道是好是壞...

DIMON 
那鬥都沒看國片歐  就是....思春啦  ㄏㄏ 劉德華演ㄉㄋ...

tsuyoshi
我懂你  當然好ㄚ
你可以不用再解釋啦
不然你會瘋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