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5 HARBS 中目黑 BOOK AND BED

重頭戲都結束了(笑)

接下來的兩天就是很隨性的行程

5月來的時候 發現HARBS在池袋就有分店 卻沒吃到

這次一定要來吃吃傳說中的甜點!

就連食尚玩家 莎莎一天來回東京 也有來HARBS跟無敵家!

我跟Rea還等ルミネ開門!!!

11點進店 就不用排隊啦~

我點了最有人氣的水果千層派!

IMG_7667.JPG  

這時候拿出Chic幫買的小丸子杯緣子!還有學姊給我的爺爺!

終於團圓了啊~~~

IMG_7676.JPG  

不過小丸子真的很難坐 掉進水裡好幾次(大笑)

IMG_7661.JPG  

吃完甜點 上樓逛了一下 

Rea要搭車前往機場 要回台灣了

我則是繼續往下一站 要去血拼啦~

先去錦系町要幫蔡小妹買東西 結果沒買到

再從錦系町走到Sky Tree要幫曾小姐買東西 也沒買到!

結果只買了我要的明信片 還有要給阿萍季季的史迪奇!!! 哈哈~

IMG_7690.JPG  

今天天氣 不是很好 一直飄著小雨

因為我6點有訂位 要去中目黑的史努比主題餐廳!!!

走在熟悉的街道 5月才來過這裡啊 最高的離婚拍攝地(笑)

現在不是櫻花祭 中目黑川兩旁都是枯枝

再度經過那家乾洗店 

IMG_7740.JPG  

到了史努比餐廳啦~

我的位子在一樓 我只點了一個餐點吃 感覺~普普

IMG_7720.JPG

可以上二樓去拍照 二樓的位子 有幾張桌子是有放擺飾的

IMG_7728.JPG IMG_7733.JPG  

下雨天 又冷 

所以就放棄了 本來要去的JR大崎站旁的中目黑イルミネーション

回到池袋的Super Hotel拿回我寄放的行李

要去池袋西口附近的BOOK AND BED囉~

先前新聞曾報導過 可以在書架中睡覺的膠囊旅館!!!

趕快來嘗鮮! XDDD

透過網站訂位 需用信用卡結帳(刷了就要來住就對了)

所以Check In時 就不需要再付錢了

講解大概的規定之後 拿了房卡(?) 按下入門的密碼鎖 就可以進到書店旅館了!

放下我的家當後 我便到處走走看看 

地方不大

一進門 除了看到的整面書架之外 後面就是房間

IMG_7764.JPG  

進去要用鑽的 沒有房門 只有藍色的布簾

進門的右邊 是一排沙發 盡頭也有一排沙發 還有簡單的熱開水還有烤箱(當自己家就對了!)

透過窗戶 可以看到池袋西口的十字路口

IMG_7760.JPG IMG_7759.JPG   

進門的左邊 兩條通道

IMG_7763.JPG  

左邊則是通往廁所及淋浴間 右邊是比較大的房間(趁沒人趕快去偷拍)

IMG_7765.JPG   

這裡沒有附盥洗用品 可以自己帶 也可以跟他們購買(一組500円)

他的房型有兩種 就是房間的寬度有所不同而已 但是都是單人床墊的大小

大房間 就是一旁有空一塊可以放東西  

像我住小的房間 所以我的東西就都只能放在腳邊(高的人可能就不適合了.......)

IMG_7853.JPG  

我今天睡的是10號床喔!!!

裡面的暖氣 非常強!!!我都想穿短袖了!(夏天應該也會有很~強的冷氣!)

稍做整理後 我也拿起一本書 坐在沙發上看(超有氣質的~)哈哈哈~

然後也開始寫明信片!精裝書好好用(大誤)

IMG_7817.JPG IMG_7819.JPG  

因為隔天就要回家了 所以我打算睡到飽 睡到89點的那種~!

事情沒有那麼簡單啊~~~

因為早上67點 我就被室友們(?)走來走去走來走去給吵醒了(笑)

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房間床頭附有耳塞 淺眠或怕吵的人可以使用 希望可以幫到你入睡

IMG_7768.JPG  

整個晚上我是睡得很熟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