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1

愛ちゃんが来た

感謝公司公開班機

讓喜歡大塚愛的大家 可以去接機

本來預定12:25的班機 因為日本氣候不佳

所以Delay了 14:05才到

我跟Carol去了星巴克 又陪吃了午餐 最後在大廳玩手機耗時間 XD

本來還要跟Lingyu拿東西 整個等太久 Lingyu就先走了(Sorry呀~)

大塚愛又拖了1個多小時才出關(真的好久)

我本來要用手機錄影的 光準備錄影拍照 就把我手機的電都給耗光了(驚)

出關後 很親切地揮手 跟大家打招呼 

就等12/12的演唱會啦

大塚愛

AIO PIANO vol.3

好好聽好感動啊~

ユメクイ、プラネタリウム、恋愛写真

然後我好想揍那個拍手的人!

星象儀中間重點的間奏!

花火都還沒打上去(我的內心戲)

那個timing!!!

很重要耶!很重要耶!很重要耶!

最後送她離開ATT SHOW BOX

因為去年我們跟大塚愛在一樓巧遇!

所以今年也來賭運氣

沒想到 好多人啊~~~

剛剛明明只有我們家我們旁邊的3個人啊!

到底從哪冒出來的啊???

然後!

我有跟她握到手!!!!!

超開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