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上個月在日本上映了

謝謝咪醬的幫忙 馬上爭取包廳 還有看電影送海報!

今天跟好多Fans朋友一起看HERO

150905    

日劇 特別篇 電影 一路走來

HERO裡的人物 就算已經不是原班人馬

但是大家的互動吐槽 還有對案子追根究底的執著

讓整部電影非常好看 大家笑聲不斷 也有讓我尖叫的地方!

內容就不爆雷啦

是值得看第二次的好電影!

PTT也都大推喔~ 還在等什麼!!!

看完電影 大家一起合照

希望大家多多捧我們家SMAP的場啊~

看完電影後 我跟Carol 還有Clairel+她2個女兒

我們去吃杏子豬排

謝謝Carol請客的生日大餐啊~

炸豬排好好吃 高麗菜絲淋上柚子醬也好好吃

壽星還有免費的飲料跟霜淇淋!

好滿足的一天啊~

喔!

今早起床 看著FB跳出去年的今天 我正在東京巨蛋看我的Mr.S 

一年了 好快啊啊啊啊啊~~~(抱頭尖叫)

我的演唱會行程在去年就結束了

要不是5月有舞台劇 我都不知道要多久以後才能看到阿剛 看到SMAP!

去年看演唱會 今年看電影啊~

立馬拿出演唱會來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