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學弟妹的用心!!!

每年都舉辦比賽 讓學長姐們可以回淡江 以球會友!

要不是有這比賽 我們平常應該也很少會去淡水或是回淡江

這次的比賽有籃球也有排球

都是要組隊報名參加!

立馬在LINE開群組 把我們班的阿白叮噹小陸 還有學妹肥肥給加進來

我們班也才4個人打籃球 怎麼湊都湊不到一隊啊~

正想放棄時

剛好我們家直屬學妹 問我要不要打!!!

當然要參加啊!

教練 我想打球~(三井是這樣說的嗎?哈哈哈~~)

今天賽程是早上打籃球 下午打排球

女籃只有兩隊報名 所以只打一場 時間就在早上10點!

IMG_3283.JPG  

要檢錄還要熱身!

我們大概9點半就到了活動中心!

打室內場耶 真是開心~

IMG_3271.JPG  

跟學妹輪流上場 跟在校生隊互有拉鋸

我還是不負眾望的放槍了一球(伴隨著我的尖叫聲)

天啊~ 怎麼又放槍了啦!

不過今天有在籃下旋轉跳躍上籃進一球 一切都值得了~

最終比賽我們打成了平手 進入了延長賽 以2分小輸在校生隊

對於這樣的結果 

我們 非 常 滿 意

IMG_3273.JPG  

這麼久沒打球 沒有被慘電 已經是很不容易了啊~

而且我們3個跟我們這隊的學妹 根本都沒一起打過球!

阿白接著要去體育館打排球 我跟叮噹繼續在活動中心休息

看男籃的比賽

好多學長學弟都好久不見了啊

打過招呼聊個天後 我跟叮噹要去幫阿白加油啦

因為阿白要打好多場 所以我跟叮噹先去吃淡江人的回憶 淡江人的最愛

大吉祥香豆富 

在外面排隊的時候 撲鼻而來的味道 真的很臭!!!

等待他上桌的時間有點長(還是我們太心急?)

看到一大碗的臭豆腐上桌 又超心滿意足的享用

大吉祥還是好好吃啊~(淚)

IMG_3293.JPG

默默的又加了一次麵(第一次加不用前 第二次加要10元喔)

姐吃的是回憶啊~~~~~~~

今天等的就是這一碗!!!

我們吃完要離開前 剛打完籃球的學弟們也都來吃!

看大家有多愛!!!

在十字路口遇到大家 再合照一下!!

IMG_3298.JPG  

吃完再回到體育館看阿白打球 順便休息

等到阿白打完 換她去吃大吉祥 我跟叮噹進到店裡陪她

大吉祥真的很臭(大笑)

他就是

你不吃時覺得他很臭 吃的時候覺得他好好吃

今天還有跟好久不見的學姐聯絡 學姐還住在淡水 

我們等著她下班 相約碰面打聲招呼

(我明明就跟學姊都在TPL上班 哈哈~)

IMG_3305.JPG  

今天真是開心啊

有運動 有吃到大吉祥!

明年一定要贏學妹啊!!!

要離開淡水時

超大雨

IMG_33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