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去年很熱門的台劇

不過因為上班要輪班的關係 一直沒有看

有聽說這部戲很好看 也知道這部戲在金鐘獎有得獎

(在Youtube看鍾欣凌得獎 我都要哭了)

一直興趣缺缺的我 在兩個星期前的星期六(12/20)晚上看到了第二集的重播

覺得滿好看的 馬上又回去看第一集

然後 當晚就看了5還6集才睡(默)

接下來的日子裡像著了魔一樣

有空就看 扣掉上班睡覺哩哩叩叩的時間

兩個星期追了56集

上星期天(前天)更是一天看了13集 都不知道這時間是從哪裡生出來的!(笑)

(當天下午還出門去約僱服務員面試哩!!!)

一部日劇頂多虐11集

雨後驕陽虐好多集!

哭到眼淚停不下來

氣到跟朋友聊天會打錯字

揪到跟朋友講電話一直發抖

看篤姬50集也沒這麼勤快

朋友叫我直接看完結篇

偏偏我就自虐 想繼續看又不敢看 但還是看

因為預告都愛騙人 我就一直點下一集下一集下一集

啊啊啊~

今天終於看完啦~可以不用再哭了 哈哈~

好久沒看到這麼棒的台劇了!!!

讓我最最最難過的還是天寶跟雨嫻的愛情啊

天寶真的是裡面最苦情的角色!

我真的很討厭嬌嬌女!!!

木成跟牡丹這對也.......

唉...

不過各自都過的很幸福就夠了

人生啊~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對妳不心疼

要到什麼時候 才能對你不遺憾

 

荒山亮這首歌 真的超好聽的(要被洗腦了)

外面風雨那呢大

緊躲來我的樹仔下

我的心事講乎你來聽

我相信烏雲有一天會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