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兩年的演唱會 終於在七月底公布了!!!

還記得公布的那一天 我整個人超慌的!

有沒有假可以去? 要去哪一場? 

接著訂機票訂住宿 跟朋友一起抽票找票買票

140905-0909 Mr. S 

日本第13回目!!!

 

9/5

終於要出發了 這次搭的是香草的紅眼班機 凌晨3:30出發

去年搭酷航 也睡過一次機場!(表示:很有經驗 哈哈~)

R0071942.JPG  

到日本還沒8點喔!

因為來不及趕上8點多的Skyliner

所以我就在機場悠閒的吃早餐 到日暮里再轉山手線到池袋(我家池袋耶!)

跟朋友們(阿逢 Chic Clairel)約在月台上 要直接去三鷹的吉卜力美術館

一搭上車 阿逢跟Chic就送我一個小錢包 說是在一個很厲害的地方才買得到 外面買不到的!!!

還是黃色的喔!!整個也太開心了 來日本還有生日禮物可以拿 哈哈~

到了吉卜力 距離上次來是2003年!

是第一次來日本的那一年!

10年了!感動!

R0072035.JPG  

多了很多作品 裡面的展示物 看了還是讓人嘆為觀止 太棒太厲害了!

到最樓上跟天空之城裡的機器人合照

因為朋友臨時要託買東西 所以我去結帳的時候 店員看到我包包 就說我包包很多別針

我就說對啊 可是你們這裡好像沒有別針

可能他聽我講話吧 就問我從哪裡來的?

我說台灣 他問我台灣的哪裡?台北?宜蘭?花蓮?

我滿驚訝的 他可以講出這麼多地名!!!

結果他說他也來過台灣好幾次喔!!! 

我說我也來日本好幾次了 今天也是剛下飛機就衝來了!哈哈~

他說我日文講得不錯 我就說之前有在日本WH過!

覺得很有緣 所以就問說能不能跟他合照一張 秉持著內部不能拍照! 所以我們到外面拍照!

R0072018.JPG  

看完之後 我們坐在門口 吃著Clairel買的香甜水蜜桃!

接著就到東京巨蛋 看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啦~

喔 第一天的宵夜是 一蘭拉麵!!!

R0072074.JPG  

 

9/6

雖然前一晚晚睡 但還是早起了 吃完早餐 就出門囉

今天是觀光客之旅 其實我也可以在飯店悠閒的休息 等到時間到再出門跟朋友去店裡吃飯

可是就想出門拍照! 想拍很多很棒的拍立得!

第一站 Tokyo Tower 一直都是我的最愛啊~ 左拍右拍 百拍不厭

還走到增上寺前 拍東京鐵塔跟增上寺 這裡也是我以前在日本WH時跨年的地方喔!!

R0072095 

第二站 Sky Tree 想到上次跟BFF來 一直在Sky Tree下喬自拍

R0072106  

拍完之後 跟何典約在我們店樓下 要去吃午餐囉~

一進店裡 都沒有認識的人了 哭哭~

問了一下 店長去買東西了 前ちゃん今天休息!!!

等到店長回來 我還故意把我臉擋住 哈哈

店長看到我就說 我就知道妳會來吃飯 我就說他頭腦不錯嘛 哈哈~

謝謝店長 還記得我吃飯最愛家我們店裡擔擔麵的肉末 真的好好吃!

好吃午餐  

店長問我有沒有跟前ちゃん聯絡 我說我沒跟她說 既然她今天休假 那我星期一中午再來 XD

吃完之後 去頂樓跟正在休息的穆廚師打聲招呼 我就離開了

東京巨蛋 我的第二場演唱會!

演唱會結束後 我們去池袋唱カラオケ!

R0072144  

哇哇哇~ 好久沒唱日文歌了 今天唱的全~是~SMAP的歌 又唱又跳的 好HIGH!

結束後 又要吃宵夜了 因為無敵家有點遠 所以 就吃了隔壁的一蘭

YES! 第二天宵夜又是一蘭 第二碗一蘭!!!

 

9/7

早上起床 外面正在下雨 還好雨小小的

中午要去川口小妞妞家吃飯!

早上還是去拍照了!

今天去浅草觀音寺 雷門前依舊滿滿的觀光客(我自己也是啊 哈哈)

參拜了一下 也抽了張籤 大吉!

R0072179  

想到之前剛到日本WH的時候 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能不能撐過在國外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來到這裡參拜 也抽了張不錯的籤 讓我整個心情有比較放鬆

到川口小妞妞家 已經差不多11點了

小妞妞已經擺好了扮家家酒要招待我了!

R0072185  

她還拿出她最愛的湯姆貓與傑利鼠DVD跟我一起看 我們一起在客廳大笑

小妞妞媽媽煮了海鮮燉飯一起吃 吃飯時爸爸還跟我們一起聊SMAP 爸爸說那是媽媽不知道的世界 哈哈~

吃完後 我們一起在客廳聊天 小妞妞溜去睡覺了 哈哈~

跟媽媽聊到一期一會 想到在屋台打工時遇到很多客人 有些客人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甚至講起當初的事時 我還感動到哭了出來(希望媽媽沒嚇到 哈哈~)

大概快3點 不得不離開了啊~ 下次再多聊聊喔~

東京巨蛋 我的第三場演唱會!

第三天宵夜是無敵家拉麵!

R0072212

今天終於有早一點回飯店了 但還是沒有早睡!!!

在整理我的最愛~

觀光客行程 就為了這些滿滿的拍立得    

 

9/8

這天中午還要再去店裡找前ちゃん 

早上先去了原宿的明治神宮散步 享受片刻的寧靜與悠閒

R0072262  

在去店裡之前 點了杯星巴克 看著渋谷來來往往的人潮 覺得自己很渺小

R0072321  

想到昨天聊到的一期一會

珍惜"一期一會"的緣份

因為他帶給你的影響遠遠超過你所想像的!

Maybe幾年後還讓你印象深刻!

一進到店裡就看到前ちゃん!開心~

趁沒客人的時候 一直抓住機會跟前ちゃん聊天 她還幫我到隔壁去叫レザ過來!太感謝了!!!

(因為老闆在隔壁開新店了 兩間店大家會互相支援幫忙)

很懷念的工作場景 很懷念的同事們 很懷念的好吃午餐

看著同事忙進忙出的 我也好想參一咖 幫忙點餐送餐整理桌子喔 哈哈~

跟前ちゃん レザ拍了幾張照片!

R0072353  

前ちゃん要去休息了 我也要離開了 她送我到電梯口

お先に失礼しました お疲れ様です

是我們以前下班時最常說的話!

講到這句話時 還是很感動會想哭耶~

跟阿逢她們約在巨蛋外的星巴克 要來做手工了

我也趁機點了星巴克的新品 品名是キャラメル & プディング フラペチーノ

焦糖口味 裡面還有布丁喔!好~喝!

東京巨蛋 我的第四場演唱會!

聽到つよぽん唱 Crazy Five 的solo時 我激動到大哭了

So far away! この胸の奥に 過ちをおかし続け それでも信じてた 

因為我的演唱會之旅要結束了啊~ 明天沒有了沒有了!

好不想結束啊!!!(大叫)

今天的安可曲是ありがとう

在巨蛋外拍了好多照片!

R0072378  R0072381  

回到池袋跟大家再吃宵夜 第四天宵夜又是一蘭拉麵 真的好好吃

在日本的4天晚上 就吃了3晚一蘭拉麵! 也太幸福了吧!!

回飯店拿行李 直接搭丸之內線 到東京車站 準備搭巴士 要直奔機場了

因為是早上7:50的飛機 沒有很早很早很早的電車 所以只能搭巴士提前到機場

 

9/9

到東京車站剛好12點了

祝SMAP出道23週年快樂唷~

R0072407  

空空的車站(當然!!!) 下著雨 我們拉著行李 尋找巴士的集合地點

1點半的車 到機場也才2點多 機場人倒是不少

夜宿成田機場!

太晚來就沒位子了!

我桃園跟成田都睡過(誤)

心得:桃園比較冷! XD

右邊那老兄也滿強的!!

R0072450  R0072451  

椅子其實也不是太好睡 但也沒辦法

6點多 終於可以Check in了!

地勤小姐聽到我跟阿逢用日文交談 

就問我們是不是懂日文 是否能協助幫忙 坐在安全門旁邊 位子比較大 腳可以伸展!!!

(廉價航空位子真的很小 男生可能會坐的不舒服!)

本來電腦系統選位的話 我們的位子是分開的

如果可以提供協助 我們可以坐在一起 還不用選位費喔!

嗯嗯~ 懂日文還是有點好處嘛 哈哈~

還不能入海關!(6點半才開~)

R0072466  

肚子好餓! 趕緊買了飯糰! 還多準備了一個在飛機上吃!

比預計的時間提早到了台灣!

搭國光到台北車站 再轉捷運

一下飛機就直奔上班(拍手)

穿新鞋上班 延續昨夜的開心

幾天不見的辦公桌疊成這樣!(傻)

還好現在精神還不錯!

好吧

這就是

人生

work

明明前一晚還在東京巨蛋HIGH翻天啊~ 

開心的充電之旅!!!

生活繼續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