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的搭捷運上班

刷卡進站後 低頭用手機 專心的跟朋友Line

在出站的時候

發現口袋裡的票夾不見了

他不見了!!!!!!!

他不見了!!!!!!!

他不見了!!!!!!!

馬上跟站務員說 我搭往南港展覽館方向的列車來的 才剛離開的這班!!!!!!!

站務員請我等一下 等列車抵達南港展覽館時 會請工作人員幫我找

然後 沒找到啊~

留了我的聯絡方式 描述了我的票夾樣式

是小王子的票夾 另一面放的是天空樹的拍立得

完全沒講到悠遊卡 哈哈~

到了館內 也馬上打電話辦掛失(悠遊卡跟信用卡是同一張卡)

然後 就跟同事說 好不想上班喔(大笑)

反正就心情很不好啦~

下午有讀者來拿預約書 就這麼巧 她預約的書就是小王子!!(又被補一槍!)

下班回家時 有下車的捷運站 也都再去問問

結果都是沒有沒有沒有.......

感覺找回的機會 很渺茫啊~~~

Amy她們還說 下次一起去箱根玩 再買一個票夾回來! 哈哈~

 

今天休假~ 但還是很早起!

接近中午時 來了通電話 是捷運遺失物中心打來的!!

我馬上就問說 找到了嗎??

對方:是的 想跟妳確認一下 是玉山的國旅卡嗎?

我:嗯 只有找到卡喔?(只關心票夾!)

對方:跟妳確認一下票夾的樣式

我:是小王子的票夾 裡面有一張同事的通訊錄 還有一張天空樹的拍立得

我發誓 我真的是開心到邊跳邊講 超開心 超想哭的!!!

然後捷運小姐留了一組號碼給我 叫我可以去領回我的票夾啦

真的

噢~

我可愛的小王子~

10363365_10203140984259307_6151605746235195957_n  

大王子也快點出現好嗎!?(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