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進館

迎接我的就是爆炸的信報箱跟還書箱!!

早上光是刷還書+刷預約書+巡迴車

我應該摸了有500本書以上!!!

本來預計今天要做的志工業務+規費+期刊

我沒有全部做完(哭)

一整疊期刊還沒有驗收 但我很努力的先加工了 明天去加班再驗收

是的!!! 明天要去加班!!! 這是這星期第二天了

少了一個人 排好的例假也不能休 同仁的業務也全部都移交給我!

今天真的忙到好累 頭也莫名痛了起來

回家倒頭先睡再說!

大年初四開館那天都沒這麼忙 書也沒那麼多啊!!!

工作尚未做完

Emely仍需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