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冷的今天 是吃鍋的好日子!!!

壽星最愛的麻辣鍋~

早上一樣先到壽星主場開唱

壽星整個超早到! 我們提早入場啦~

9點開唱 還沒開嗓哩!!

吃完早餐 還有壽星特調的飲料

IMG_2080.JPG      

拿出蛋糕卡片跟禮物 獻上真誠的祝福 還有SOLO版的生日快樂歌 

壽星默默許願!(希望你願望都成真啊!!!)

簡單的慶生 吃完蛋糕要來May Day了!!!

第二小時 從乾杯開始一連串的五月天組曲

R0065926.JPG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入陣曲(魑魅魍魎)

乾杯 是你陪我走過一生一回匆匆的人間

倔強 愛我的人別緊張 我的固執很善良

離開地球表面 讓我照顧你 人生海海 牙關 戀愛ING OAOA 

而我知道 最重要的小事 愛情萬歲 DNA 三個傻瓜 一千個世紀

真的很HIGH!!!

R0065932.JPG  

希望你可以順利完成禮物這個任務 我都可以了 你一定OK的啦~

未來的某一天 你一定也可以看到禮物本人的!!!

該拍照的拍立得也拍了 開心~

R0065954.JPG  

本來是訂Bistro98的麻辣一村 2點的位子 我們也提前吃鍋啦

今天吃比較多耶 哈哈哈 破了上次的紀錄 今天吃了11盤肉!!

IMG_2086.JPG  

而且我也吃不少

但一下子被說小鳥胃 又說吃很多!

哇 壽星也有東西要給我耶!!

有師父跟壽星的加持 我相信一定會有加倍的保庇啊!!

IMG_2087.JPG  

吃很多也聊很多 開心呀~ Ending不忘吃一支冰棒!!!

壽星這兩個星期很忙 唱歌就唱了三攤也太強! 明天上班又有大陣仗

本來要搭5點多的火車 想想還是趕搭3點多的吧

一路快快走 搭捷運再換火車 陪壽星一起等火車 坐在月台聊天也很開心~

親愛的 祝你生日快樂!

要開心呀~ Every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