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五月第一天!下雨天!

耳裡聽著五月天!

我也開始成為公車捷運通勤族啦

在跑到公車站的途中

感謝司機先生停下來 讓我先上車



五月第一天 又去新分館報到了(在L14待2個半月左右)

路途有點小遙遠 又加上下雨 所以搭公車再轉捷運 花了我1小時又20分鐘左右!!!天啊~

新分館很新 新到好多表單都還沒印 好多事情都措手不及

所以趁著今天的休館日 把負責的業務部份該印的通通印好 

下午查詢了1000多本書

一直把ISBN複製貼上複製貼上 一直做記號 

上樓找書 把書抱回服務台 進系統做更動 然後再上架(昏)

好忙的休館日 還好有iPod陪我

廠商來施工 5點半還不能結束.......

只好捨命陪君子(這樣用對嗎? 哈哈哈~~~)

還好我明天休假 所以就留下來等他們了 

一直到8點半還不能完工 明天還要繼續施工!!!(翻桌)

昨天晚班接今天早班 真的很累.......

10點多才回到家 7點就又要出門.......(哭)

上班不累 坐車還比較累 哈哈

低潮什麼時候才會撥雲見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