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又不是4/1愚人節!!!

是我親愛的好姊妹Wanju~

上上週吧 跟我還有Min分享了這個好消息 我們要當阿姨了!(我要當乾媽啦!)

約了今天要去產檢 我跟Min就很愛哭愛跟路的硬是要陪! 哈哈~

早上6點多起床 聽著窗外的滂沱大雨(驚)

還好出門時已經沒雨了 喔耶

我先騎車去Min家 然後再一起搭公車去板橋

我們大概11點到 才看到12號 Wanju排38號(還要好久...)

所以 我們決定先去吃午餐

Wanju已經是先訂位了好吃的湘菜館(烤雞還要事先預約的喔!)

大概1點回到診所 也才看到21號 而且醫生還去接生 中斷了看診...

所以 我們就很臨時起意的去了光華商場(真是瘋狂)

因為Min想買隨身碟啦 所以就陪她一起去啦~

還扭了非常搞笑的扭蛋(幫iPhone穿內褲 哈哈哈~~~)

診所來電話了 說是快輪到Wanju看診了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爆! 不是要陪產檢嗎???????)

哈哈哈 都下午3 點多了 回到診所還要排隊 所以我們就回三重了嘛(笑)

去Min家休息一下 還一起看了日劇 才回家

替Wanju好開心呀

Min下個月也要成為人妻囉

幸福滿滿

真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