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現在我人在L14

但還是把文章分類在JILI好了.......

因為 說不定 L14就這麼一篇(默)

人事命令又改了 我在L14只會待到4月 跟他們只當2個多月的同事!!!

今天大部分時間也都跟Hendy他們在一起 哈哈~~

今天是北區聯合活動 

包含了北投區內湖區士林區的各個分館

早上先進分館上班 做好自己的事之後

中午跟同事一起吃飯 謝謝主任請客!!!

在店家門口的轉角處 發現了幸運!!!



到了北投分館



喔喔!!! 北投分館主任看到我 就說吉利!!!

哈哈哈~~~ 記憶力真棒

趕緊跟他說 我現在在清江!!

簽到後 就跟Hendy他們膩在一起了 哈哈

上課坐在一起 吃點心也一起吃 又開始聊天大笑 超開心的

喔 對了 要恭喜劉大哥 謝謝劉大哥

恭喜他考上地特 謝謝他特地印請柬 邀請我們吃飯!!!

劉大哥說到做到 真的要請我們吃鼎王麻辣鍋!!! 喔喔耶耶~~~

上完課 也做了業務交流後

JILI三寶就一起去吃晚餐啦

是劉大哥推薦的拉麵!

我覺得湯頭有點太淡 不推薦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