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美女Hendy休假 兩天前就找我今天一起去玩手拉坏

放假沒事 一起出去走走也好~

不過早上還真有點爬不起來 被窩太溫暖了~ XD

我們約在台北車站 台北到鶯歌 半小時不到的車程

今天天氣不錯 老街遊客很少 可以很輕鬆的散步



填飽了肚子 我們就去玩手拉坏啦

Hendy已經預約好1點半的體驗課程 

老師帶我們穿好圍裙 我們準備大顯身手囉



一共有6個步驟

定中心 開洞 處理底部 拉高 變形 完成

定中心好難啊!!!

底盤一直轉 我們手根本被推著跑 要用很~大的力氣來能頂住陶土

定了中心 接著開洞 每次開洞都會上緣都會跑掉 

老師說這是左右手施力大小不一...

我也沒辦法啊!!! 右手力氣就比較大啊~~~

老師幫忙了好幾次 幫忙定中心 幫忙開洞

處理底部還不算太難 但拉高也好難!!!

手指都會跟著跑掉

到頭來 只有老師幫忙的杯子可以用

我們自己做的 通通不及格啊~~~

我一個人大概就做壞了4個5個吧!! 



某個老師經過我身邊 看了我的作品一眼 直接說 這個毀了(心碎!)

玩到累了 信心也沒了(大笑) 開始要來裝飾杯子啦

我只做了很簡單的裝飾 寫上英文名字 加了2013

再加上一棵樹 跟一隻小雞(?) 應該是小鳥啦

希望小鳥展翅高飛 今後平安順利喔!!! 

也是今年對自己的期許 喔耶~



從1:30玩到5點 其他地方都沒逛 趕著搭5點半的火車 晚上要跟同事們聚餐

來到忠孝新生站

大家都到了 點餐後 突然送我一張大卡片

謝謝大家的留言

還有我最愛的小草剛

太開心太感動了



有人還寫錯字 唉...

英文跟中文都不好 上次把我的英文名字寫成Emaily 這次是把小草剛的名字寫錯...

謝謝大家給我的禮物!!!好棒的大卡片(大心~)

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 當你們的同事(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