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誼歷久一樣濃 更濃

只要講到我們這群國中同學 就會有股驕傲感 哈哈~~~

今天是班長的喜宴

謝謝我們家親愛的Wanju來接我一起去新竹

新郎倌今天很帥 也很忙啊~

來匆匆去匆匆 只能來我們這兩桌小聊一下

林老師帶了牛奶糖 跟叔叔一起扮鬼臉 叔叔整個很不認真!!!



王大米今天是初次登場 很不受控制的小妞

我今天出門前 下載了一個新的APP(HeartBooth) 剛好派上用場

跟大家一起比手畫腳 排出個愛心 要送給新人!!!



王大米非常可愛的看著我 她的小手就會自動舉起來 哈哈哈~~

王爸爸說要對我提出告訴啦~ 說都是我害他女兒的手變成這樣的!!



今天就像是個同學會啦~

班長 要幸福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