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六才去接受大太陽的荼毒!!!

每次去淡水 一定都要去大吉祥報到

志耿每次看到大吉祥的照片

都在抗議說 我什麼時候才要帶他們去吃...

今天休假 我們約在民權西路站 要一起搭捷運去淡水

到了捷運站 發現要走好~長一段路

要先走英專路 再走好漢坡 還要穿過淡江半個校園!!!(天啊)

我們決定搭公車 哈哈~

到了淡江 跟他們介紹一下 我們淡江的各個角落

其實今天是星期天 我不確定大吉祥有沒有開(汗)

還好有開 不然我應該會被殺!



坐在大吉祥裡都不想離開了 外頭太陽好大好大!!!

再搭公車下山到老街 先到STARBUCKS坐坐

我發現價目表上的"豆漿草莓奶霜"還沒有貼售完!!!!!!!

馬上問服務生 這裡還有豆漿草莓星冰樂嗎???

有耶有耶~~~(大心)

馬上點了大杯~ 好開心呀呀呀~~~



一直待到3點多 才去逛老街

我們還搭了船去漁人碼頭

海浪打的好高 好像在坐雲霄飛車耶 XD

到漁人碼頭還是要乾杯



我這星期一直在喝酒 唱歌喝 吃飯喝 出去玩也喝

臉還是紅的好快

再回到老街 一起吃了晚餐阿給肉圓 不過我吃不下 什麼都沒吃~

在草地上看夕陽聊天~



8點多就回家啦~

淡水真是越晚越多人 徐徐晚風吹來好涼好舒服 景色也漂亮

但卻也感覺到 內心有點惆悵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