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1點在我的主場開唱!!!

帶了餅乾要給Sky 買了啤酒進包廂

每次唱最重要的決定跟我是一隻魚

都可以拿到很高分耶~

屢試不爽~

今天又得到了89跟90分喔 哈哈哈~~~

Jay Chou唱歌~(據說是專程準備的梗 XD)



我們小手拉大手 今天為你加油 捨不得揮揮手~



唱完歌去吃臭臭鍋當晚餐

猜拳一直輸 還得吃紅蘿蔔 ><""

時間還早 所以買了啤酒 坐在路邊喝了起來 邊喝邊聊天

我喝台啤的芒果啤酒 喝到我臉好紅好紅


乾杯!!!

喝酒功力大增啊我!!

在包廂喝了半罐的金牌 然後又喝了一罐的芒果啤酒

我們從行天宮站散步走到忠孝新生站 

經過便利商店還買了冰淇淋吃(退酒)

中途還在公園跟路邊坐著休息聊天

今天月亮好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