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買了拍立得後

我的皮夾就呈現爆炸狀態!

我看我以後帶著相簿出門好了(笑)



Amy Chiang 節制節制.................................

Chryseis Lin 有我耶有我耶XD

許哲維 這跟用火燒錢一樣啊怕怕XDDD

Emely Tsai to Amy 我想說江大美女會贊助....... :P
                 to Chryseis 一定要的啊!!! 下次再大拍特拍喔~~~

Emely Tsai 這真的是燒錢的小東西!!!
     但你要想 就這麼唯一的一張喔(洗腦ing)

Amy Chiang 你剛剛是不是用你姐的帳號! 唯一一張? 
      我可以拿手機翻拍你的拍立得 然後再拿去沖洗 這樣又多了一張喔.....

許哲維 拍立得有種魔力沒錯!!!嘖嘖

Emely Tsai 哈哈哈~~~被妳發現用錯帳號了!
     翻拍那個質感整個就不一樣啦!!
     跟走山差不多!

Emely Tsai 還是Geo懂啊~~~ 下次跟你拍一張!送你!

許哲維 回憶無價是吧是吧XD

Emely Tsai Geo 你得到它了!!!
     恭喜屏東的朋友~ 大放送 再送一張
     憑帥氣的臉龐 下次到台北來領取! XD

Tina Tsai 果然..我的季季是用照片記錄回憶的人..

Papa Hsu 全世界獨一無二,就這麼一張,我都想買一台了

Emely Tsai 開玩笑 憑許董的能力,買100台都不是問題啊!
     許董!別忘了那個......
     說好的底片贊助喔 XD

Papa Hsu 找我二個乾哥拿,他們人很nice 的^_<

Emely Tsai 來呼叫一下Sunny Yang跟Yu-Chun Wang :P

Sunny Yang 乾哥,是鴻毅嗎

Emely Tsai 問許董好了 XD 他最清楚!



大家邊上班 邊回應的好踴躍! XD



休假天就下雨!!!


老天爺這麼不想讓我出門去剪頭髮啊???????

可能是希望病人乖乖在家休息 不要出門亂跑 :P

可是樓下在施工... 怎麼睡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