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 GOGOPasta

大概兩週前 一個我不認識的電話號碼

喂 請問是Emely學姊嗎?

是淡江的學妹 說要辦家聚 想問我哪天有空?

家聚耶!!!

我都畢業這麼久了 學妹還記得要約我們畢業的學長姊

當她說她現在是大四時

我真的很驚喜!!!

我都畢業多久了~ 我們根本沒有一起在淡江念過書~

嗚嗚嗚 學妹真是就甘心~~

我都答應要參加了 我才發現 我忘了問小我一兩屆的學弟妹去不去?

哈哈 他們可能是我唯二認識的人啊~~(應該說比較熟啦~)

其實這還滿令人驕傲的 我們這一家!!! 感情還算不錯



前年吧 我要出發去日本WH前 也有聚過一次

去年他們好像也有聚會 我沒跟到

還有就就就甘心學弟 開車來接我 哈哈~

不愧我以前對你很好 有考古題 還有All Pass糖 XD

最近忙翻天的利子學妹 把家聚這件事忘的一乾二淨

我打電話給她 她才想到這件事!! 

今天沒看到利子 好可惜呀~~~

在校生都出席了 畢業生代表3人!

大一學妹的學號是400耶!!! 100年入學的耶!!!

我們距離好遙遠喔 嗚嗚嗚

歲月啊~~~

除了聊系上的課 系上的老師 系隊

我們還是有相同的話題喔 那就是迎新宿營 哈哈~(驕傲)

然後 我問了大三的學妹 暑假要去哪實習? 有要去畢旅嗎?

她說她們班在開學前一週要去泰國玩

我說我們那一屆 因為SARS 所以沒有畢旅

學妹很順的說出 SARS喔 我那時候小學畢旅也沒去...

我說學妹啊 這...是在我背後放箭耶 哈哈哈~~~

家聚好開心

這次我最大 下次家聚 我要找學長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