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好悶熱

我再也吃不下一個便當了

食慾變很差

看能不能順便減肥變瘦好了 XD

其實我也好想好想好好大吃一頓

同事說我最近不再說唱歌的事了

其實我也好想好想唱歌 

不唱歌就覺得好奇怪 大概是上癮了吧 哈哈

不過我最近唱男聲應該不錯聽 哈哈

跟SMAP距離拉遠了

最近很少追他們的消息 我好想好想看他們的節目 好好的大笑

而且我最愛的小草剛這一季有新日劇 怎能不支持!!!

今天上班時 阿姨看到照片說我比較適合短頭髮

不過我最近的長髮應該是破紀錄的長度 很久沒這麼長了

想再撐撐看 撐不下再剪吧 剪回熟悉的短髮

好多好多習慣 都慢慢不見了

不再期待每天的生活

陪我的只有上班下班的規律

工作上又遇到了點狀況 每天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借還書還不算在內喔!!! 

吼~

這就是現實!



哇嗚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