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知道AMei要加開一場演唱會時 

本來有想去搶票 可是卡在沒人 卡在要上班 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在FB上看到Lichun問說有誰要兩張票

喔耶 感謝Lichun的讓票

我才能看到這麼棒的演唱會!!!

五點半下班後 馬上騎車去小巨蛋跟Minmin會合

吃了點東西 買了水 我們就進場了!!!



看著位子一個個的填滿 心中的熱血也蓄勢待發了!!!!!!!



稍稍delay的開場  19:50

一出場的打鼓 一連五首的快歌開場

(日出 給我感覺 High High High 姊妹 站在高崗上)

超有歌后氣勢

阿密特Part 她不許大家坐著 我也跟著一起跳 身體跟著不由自主的扭動著

特來嘉賓也在此時登場!!!!!!!

她還介紹他是族裡的人 沒搭上昨天的飛機 結果一轉身 居然是阿密宏(王力宏)

更讓我們嚇瘋 叫翻了跳翻了

阿密特的黑吃黑 開門見山 讓我大叫到不行

我快把聲音叫啞了 快把我所有的力氣都花光了

痛就痛 傷就傷 是誰說肝腸會寸斷 混帳

聚就聚 散就散 誰曾說獨自莫憑欄 笨蛋


 AMei真的很可愛 很愛跟歌迷互動 還跟我們一起玩了起來

她說今天再不多玩一點 她明天就玩不到了 哈哈哈~

她先叫大家尖叫 在她說停的那一秒 大家要瞬間安靜 真的很好笑!!!

感覺很棒很奇妙~

我們被AMei聲控了(笑)

中間接受點歌 清唱了一小段孤單Tequila

還唱了一首AMei自己很喜歡的英文歌 Someone Like You

還有一個原住民樂團 SE樂團

介紹來看演唱會的藝人朋友 還邀他們在位子上一起跳舞

A-Lin Janet  吳建豪 都被點名秀一段 超棒的!!!

言承旭 黃子佼 陳妍希 陳意涵 修杰偕 徐若瑄 都是座上嘉賓

唱完了海闊天空 張雨生媽媽突然登台獻花 好感動

接著是40分鐘的妹式情歌

陪伴著我們這些年的時光

記得 別在傷口灑鹽 我可以抱你嗎 我要快樂 

還有最後一首 我最親愛的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這幾首歌讓我哭慘了~

才剛大哭完 

encore又唱快歌 又哭又叫又跳的 很累耶!!!



唱完最後一首三天三夜 大家都還不想回家 

AMei再送一首我為什麼那麼愛你

大家還是不想走 

再唱一次三天三夜

時間逼近12點 真的結束了~

19:50~23:55 4小時的演唱會!!!

謝謝AMei

讓我大叫 大笑 大跳 大哭

讓我的開心與不開心 通通找到了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