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搭車要去北投站的途中

經過唭哩岸站時 看到我們家課員在月台上看書

我馬上就下車去跟她搭訕 喔不是啦 是打招呼 哈哈~

她在月台上等同事們下班 要一起去新北投站

所以我們就一起等啦

等等再等啊等 大家還不來

先電話聯絡了一下 我跟課員就先過去新北投站了(因為我們訂6點的位子)

一到新北投站 看到我們的聚餐地點 陶板屋 就在捷運站旁邊

所以我們還是在捷運站等大家到了 再一起過去

吃吃喝喝了將近3個小時

我們把花跟卡片送給了主任

這次的聚餐是因為分館主任要輪調 

所以我們最愛的趙主任要去其他分館了(淚奔~~)



我可以在這裡上班 除了有朋友的幫忙 一方面也是主任的賞賜

有她才有我啊~~~

希望主任到新分館也能順順利利的



歷史上的今天

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