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四

去林口貴婦家拜年

重頭戲

打牌!

哈哈~

謝謝志耿來台北接我們!

讓我們可以很~快就到達林口豪宅

一進到門口 就看到可愛的妍妍

阿姨們趕快把餅乾海苔拿出來

我還有送一個可愛的熊熊給妍妍喔



簡單的吃過午餐後

開始上桌啦~

一開始先玩小的 30 10的

我本來要跟林米魯合資

想想還是算了 

我怕她輸太多(笑)

所以我先玩了第一圈後 小輸退場 換林米魯上場!



今天進度很快

打了三圈

第三圈有加碼 玩大一點的 50 20

這就要認真打了!!!

把剛剛第一圈小輸的240給贏回來 喔耶!!!

一切要歸功於彤彤

我在抱她的時候 她屁股一直傳來噗噗噗的聲音 哈哈

有黃金... 

其實我抱的也很緊張啊~~~ XD

彤彤超乖的 都不哭不鬧喔!

晚餐請林把拔出門去買PIZZA~ 買大送大!

吃完還聊天喝茶吃餅乾瓜子

一直打擾到10點才散會!

妍妍好可愛

還要跟我回家耶!!!

外套穿好了

包包背好了 

鞋子穿好了 

通通準備好了!!!



好棒~~~

大家問妍妍 最喜歡哪個阿姨?

她繞了一圈桌子 蹦蹦蹦的跑到我身邊比我喔!!!

阿姨也好愛妍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