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國中姊妹 Wanju的婚宴

早就答應要當她的伴娘

所以昨天下班後 回家拿了行李 就直奔中壢

晚上跟她聊天 因為上了整天班 所以先睡了 她大弟繼續奮戰 做著新郎的闖關卡

新娘子一大早就起床梳妝打扮

非常貼心的 快7點才叫我 讓我多睡一點

新祕開始幫我梳妝打扮 化妝 粘假睫毛(這我超不習慣的) 盤頭髮 還戴了假髮做造型

穿上伴娘禮服 真是浩大的工程!!!

(梳化完成!!!)

新郎來迎娶時 我們設了5個關卡



在樓下大喊我愛妳 還要5種語言喔 哈哈

當然還有體力測驗的伏地挺身(伴郎出馬)

我則是在房門的第5關 大聲的說出愛妻宣言 還要立誓簽名 蓋唇印(不是指印喔)

拜別父母這一段還是相當感人 我眼淚都飆出來了!!!!!!!

到了樓下 新郎接走了新娘



周爸一臉驚恐的看著我 問我說 妳怎麼還在這!!!???

.......

我看看身邊 Wanju的堂妹 同事 高中同學 小弟 大家都還在門口耶!!!

搞笑了

新郎的車隊 沒有接走我們這一群陪嫁的人 超好笑!!!

經典的 娶到新娘就走人!!!

整個迎娶車隊 就在路邊等我們 周大弟趕緊載我們去搭車

這意外的插曲 真的會讓人笑翻天~

到了大胖家 休息!!!

新娘不能出門 所以大胖帶我們出去吃飯

呼~ 終於可以暫時脫掉伴娘服了

吃完回來 就在家休息 聊天看電視 做做手工



4點多再去做會場佈置

7點開桌

我跟伴郎一起進場 很緊張 我只希望不要跌倒就好 哈哈

把裙子撩起來比較不會踩到

看著他們一路走來的成長影片 我又落淚了 真是感動!!!!

順利進場後 快速換掉伴娘服 趕快到國中同學桌吃大餐

中間的小遊戲 人家是抽捧花 

為了應景 我們今天抽聖誕樹!!

把繩子綁在小小聖誕樹下

然後 我有抽中耶~~~~~~~ 哈哈~

把幸福分享給大家~~

我們一直到9:10左右才離開

跟美麗幸福的新娘子來張大合照



我就跟大家一起回家啦

林爸爸載我回家前 還先繞去他家看牛奶糖 講話超可愛的



踩了整天的高跟鞋 真不習慣!

好累 很想睡覺

明天要睡飽一點

下午還得去加班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