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看過你看過的世界

走過你走過的路

是不是就能更靠近你一點



最近朋友推薦一部劇

我可能不會愛你

兩天 追了四集的進度

接下來每個星期天晚上要乖乖在電視機前等待了

ep1

李大仁你是默默守護型的吧!!

好SWEET~ 好貼心~ 我愛~

我覺得我超適合的(唉唷~ >///<)

看完第三集

衝去台中那段 好感人!!

我好愛他們那種。。。

有曖昧 又好像在一起的感覺喔~

快點在一起啦!(咬手帕!)

為什麼大家都說

男女之間 不可能會有純友誼.......

From FB的紀錄

入戲太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