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民國 100歲生日快樂唷唷唷~

早上中午看完慶典

下午看了宮崎駿動畫

睡了一下下

嗯 

今天看電視 我才知道

101上面有又大又紅的雙十

今天看電視 我才知道

除了國慶花火在彰化之外 大稻埕也有花火耶

兩個我都好想去(咬手帕)

但經過理性分析後

嗯 大稻埕花火 只有20分鐘 有點不太值得花好幾個小時去人擠人

所以 我還是去拍我的101好了 而且今天是最後一天了!!!

5點多 天色暗了 我就出門了

搭捷運到國父紀念館站 熟悉的4號出口

隨性的就坐在地上

一張接著一張拍



偶而停下節奏

想想事情

雖然腦袋很小 但想的事很多 也不外乎就那幾樣啦

想到就開心一下 難過一下

然後繼續拍拍拍

學著調光圈 調快門 調EV 好像有那麼一點樣子喔!!!

拍的很開心喔~



lemele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