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Amy的臨時邀約

約了今天中午 陪Gimei吃午餐

就在她公司對面的Bravo Burger

我跟Amy約11點半在忠孝敦化站 然後再走過去 就在市民大道上

先幫Gimei點餐 Lingyu隨後就到了

謝謝Amy上海帶回來的護手霜 我馬上就選了櫻花香味的!



謝謝Gimei曼谷帶回來的耳環 馬上試戴

因為Lingyu沒有耳洞 所以我就接收兩副啦 謝謝~



漢堡一端上來 超 大 一 個!!!!

喔 應該說 四個!!!!

每個都超大的耶



我的還吃不完 我把雞腿排吃完就差不多了 麵包都沒動

Gimei1點就得回公司 我們就繼續聊天

Lingyu稍後跟朋友有約 我跟Amy要去看電影

所以就分開了

Amy還先去處理一下她指甲上的膠(去上海玩了美甲)

回到西門町 大概2:40左右

選定了4點的場次

等待的時間 我們去了STARBUCKS Amy請客喔(因為她遲到 讓我在大太陽下等 噗)

一直在玩iPhone的拍照軟體



(From Amy)

用票卷換了飲料跟爆米花

開始了 我們的青春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雖然這本小說 我在07年吧 就看過了 不過沒有特別的印象

現在翻拍成了電影 大家都熱烈的討論著 就。。支持國片吧!

我不是男生 我也沒有跟哪些女孩死黨一起追某個男孩

這故事就是生動且深刻的描述著 我們年少的那一段

被書本追著跑 跟喜歡的人曖昧 跟好朋友耍幼稚

單純的勾起了對於當年的某些片段

只有兩個人才知道的秘密 好SWEET~

第一次的約會

女生的怯懦 喜歡的男生卻誤會成女生是要拒絕他 

在愛情中 的確會讓人的智商降低!!!

放天燈時 告白的橋段

男生不聽女生的答案 說了"請讓我繼續喜歡妳" 天燈升空

是不是 只要不說答案 就可以繼續喜歡!

片尾時 回溯到這一段 看到女生的答案 我哭了

好浪漫 好純愛

我就是笨蛋 才有辦法喜歡你這麼久

說不定 平行時空的那一邊 我們是在一起的

是啊 真羨慕他們!

我們的那段青春歲月 也是這樣嗎???

相隔了10年

一樣的人事物



答案會怎樣呢!?



放假兩天 都跟最愛的你們在一起 好開心~

一早出門發現沒戴手錶 超~~不習慣的啦 沒有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