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第三天了

還有四天班 

很猶豫 星期六下午要不要補休!? 休了也不知道要去哪?

很想就這樣衝衝看 七連勤 感覺很厲害! 哈哈

今天巡迴車10點多就到了

刷完了巡迴車 我也騎車去總館上課啦~

先去上志工管理課程 再去上期刊的課程!

本來是報名上期刊的課 誰知道志工管理也在同一天

只好先去上志工管理囉~

上到4點半就下課啦

好想剪頭髮!!!

明明上星期才去剪了耶!!!

就想再修一點瀏海

然後就。。。

修了個太短

看起來超~~~呆的

我妹狂笑。。。

我自己也很想笑。。。

(BGM:別說我傻 我只是裝傻 但是我不怕)



明天還要去總館上整天課喔~~~



上星期 關心了一下日幣匯率

0.38880

今天一看 更不得了了

0.39520

HOLD不住啦~~

好險 我還有庫存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