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你留言給我 也有傳短訊給我

可是我一直到中午才看到

就約了 等我晚餐吃完 再看狀況。。。

快9點了 我們吃完了 

醒了沒? 要不要吃飯?

不要!

喔!那我要回家了喔(好啦 當時有點難過)

還叫Gimei她們先走 我有事 等等再搭捷運

整個事情好像日劇一樣~

我到了忠孝新生站 搭上了蘆洲線 想說 我今天要搭計程車 我早點回家好了!!!

又收到一封短訊

我就又跳下車(笑)

再搭上板南線 講電話的時候

咦? 善導寺?

吼 我搭錯方向了啦~(抱頭)

又跳下車 到對面月台 到了國父紀念館

本來說要散步的 馬上坐下來聊天 

我問你有沒有生氣 因為我看那打字好像有點兇兇的 沒有就好

唉唷 吃飽了 還是可以陪你吃宵夜啊(雖然我沒辦法一起吃)

就不一樣咩。。。。。。。

謝謝你給我的焦糖布丁

然後 又一起去唱歌啦

9月第1天就唱歌 把每月一唱執行的很徹底耶 我們!

哈哈 本來白天要請我唱歌的 可是我要上班呀!!

說走就走

今天狀況沒有很好耶 哈哈 

都唱不上去 都快燒聲了 都要走音了 都要破音了

但還是很開心

有只唱給我聽的快樂鳥日子

還有生日的擁抱

別針上的字 我有注意看啦 謝謝你 

Sweet anytime還有其他的英文 

唉唷 你翻譯的不錯耶 是文青!!!

唱了三小時 我們坐在7-11門口聊天

謝謝生日驚喜 下次卡片買大張一點(笑)

我知道啦 你只記得重要的事

傻傻的!

其他重要的小事 就交給我啦~


謝謝你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