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我生日快樂~

Amy上個月問我想吃什麼?

我只說 不要燒肉就好了(笑)

之前吃了個太多次!!!

Amy很用心的找了這家美式餐廳

水牛城餐廳B-FLO Restaurant&Bar

就在捷運大直站3號出口附近 路程不用3分鐘 相當方便!

因為我很早就下課了 所以我5:50就先到了大直站

我們約的時間是 7點在3號出口耶 哈哈~

又有點下毛毛雨 所以我就先去吃愛弟豆花

聽說好像很有名 我只是誤打誤撞啦!

Amy跟她爸媽也很早就到了 她媽媽還跟我說生日快樂 哈哈~

我們6:30左右 就先去了店裡 Amy爸媽就坐隔壁桌!

Gimei Lingyu陸陸續續到了

7點 我們就先點餐來吃 因為餓了嘛!!!

我們點了

前菜沙拉 一大盆!



薯條 熱熱燙燙的 超好吃

招牌辣雞翅 酸酸辣辣的 也好棒 現在打著網誌 想著想著 又要流口水了~

不過Amy覺得太辣!



德國豬腳 好大一個



還有海膽義大利麵 香蒜麵包

通通都好好吃

納豆跟Kavit比較晚到 我們有留一些給他們

他們也點了牛膝還有薯條(納豆不知道我們點過了)



吃完了主餐 還有一個蛋糕(嗚嗚嗚 好感動)

不免俗的要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許三個願望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 都工作順利 身體健康 幸福快樂

第三個就讓我默默放在心裡啦

呼~

想塗奶油在Amy臉上還被躲過! 吼 我好遜!!!



謝謝我親愛的姐妹朋友們啊~

有你們真好!!!

Love you 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