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這裡只是小小部落格

寫的都是瑣碎的生活小事

但對我來說 這都是很重要的回憶

有讀者來投書說好幾天沒更新了(驚)

所以來聊聊這幾天的生活好了(笑)

上週末遇到颱風天 剛好我六日都要去上班 很認命的上班

我在館內借還書 窗外的風聲雨聲也不容小覷

這不就是人家說的 風聲雨聲讀書聲嗎!?

星期六早班下班後 回家休息一下 還不小心睡著 驚醒後 5:40

很好!!! 我6點跟Tin還有阿倫有約要一起吃晚餐

老地方 悅來涮涮鍋

跟阿倫好久不見了 上次見面是去年我去日本前的聚餐

Tin看到我 直說我頭髮變超長的耶!!!(也才到肩膀而已啊!)

哈哈 我也開始猶豫要剪短還是燙捲了~~



星期天 是颱風最大的時候(對於北部而言)

只有我跟工讀生妹妹上班 還有一位義工弟弟

主任有打電話來關心

電話ing

主任:Emely沒放到颱風假吔!

Emely:對啊(傻笑)

主任:電梯有開嗎?

Emely:有啊!

主任:嗯 那就好

嘟嘟嘟............. XD

哈哈 很可愛的主任~ 

主任下午4點多還專程來館內巡視 跟我們一起5點半下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