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iphone真是太棒了!

有viber真是太美妙了!

剛剛何さ
ん打電話給我!

讓我跟のぞみちゃん 店長 副店長講到電話!我好開心呀!!!

何さん先把電話拿給了副店長 

我聽到他跟副店長說 蔡さんです! 

副店長的聲音聽起來 嗯。。 受到很大的驚嚇!! へぇ~了一聲!


副店長一接起電話就很HIGH的說 Emelyさん!!! 哈哈哈~

お疲れ様でした 元気ですか?

副店長說聲音好近 感
覺我就在旁邊講話 気持ちわるい!(明明就離超遠的!!)

他叫我快回去店裡! 

還說要給我的明信片 大家寫的很滿 密密麻麻的 叫我要注意看!!

他的膝蓋要再開刀一次 日期還不確定!!

聽起來就好痛!!!

啊啊~~ 上次店長打電話給我 副店長剛好放假! 所以沒跟副店長講到電話

今天有講到 真是太棒了!!!

のぞみちゃん問我過的好嗎? 

我說 我下午才又跟朋友去唱歌!

我回來這將近兩個月的時間 已經唱了6次了吧!!

のぞみちゃん說 平均下來 一個星期唱一次 對耶!!!

今天店裡有點暇 所以才能在日本時間23:30左右 講電話!!

輪到店長講電話了

他也說感
覺我就在旁邊講話 気持ちわるい! 哈哈~

還問我薪水的事。。我說在我朋友那啊!! 

他說 應該不會越來越少吧 哈哈 不會啦~~~

他感覺我日文退步了 好可惜! 只能趕快再回到日本了!!

我說因為我回來台灣 根本都沒在講日文啊!!! 

我也覺得我講話變結巴了。。。 嗚嗚~~ 以前比較ぺらぺら

他居然說退步一點點也好 這樣我就不會太吵了 

我說那我就用中文跟你說

店長還用我英文名字搜尋到我的部落
格!(就是這裡!!!)

我說那是我在日本每天的回憶!

店裡的大大小小事 店長生氣的事 常客的事 我都會寫!

吼! 我都忘了他看不懂中文。。。。。。。 還自己露餡!!!

店長說 雖然有點晚 不過他們已經把明信片寫好了 

我說何さん好像今天才寄出耶

店長還生氣說 那傢伙這麼慢!!! 搞什麼!? 哈哈~

他要我收到明信片後 打電話跟他們說一聲 嗯嗯嗯!!!

じゃね~

喔!好想去日本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