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次用WH這個分類了!!!

今天要搭下午2點的飛機回台灣~

一早起床 把行李做最後的整理!!!

一個人 斜背包 後背包 行李箱 曼谷包 還有個手提電腦 

光行李就快30公斤了....... 好重!!!!!!!

又下雨 一手撐傘 一手拖著行李 我手都要斷了

馬上決定搭計程車到上野!!! 

這是我第一次在日本搭計程車~

從池袋到上野 車資也要將近3000円 嗯嗯...還好 有在我的預算內~

到了上野 馬上就有特急可以搭到成田空港

今天京成上野站 旅客很少...可能是想回家的 上星期都走了吧~

在搭車前往空港的途中

我寫了三封信 分別給店長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

謝謝他們的照顧

謝謝店長 去年的面試 當晚的合格電話 到現在我都還清楚的記得

可以來到這家店裡 可以跟大家相遇 最高!!! 這些都是我最珍貴的回憶!!

謝謝副店長 還是想跟你說聲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す 就像平常進店那樣

每次早班 你都會給我一口飯糰 黒すぶた這個菜名 我有好好記住了!!!

(因為上次寫錯 好糗 明明就打工很久了 哈哈~)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喔 謝謝你送的手錶 我今天就戴著他回家喔

謝謝のぞみちゃん 今天打工也要加油喔

對不起喔 沒能一起努力到四月 不過我一定會再去日本的

如果妳回鹿児島 我就去鹿児島找妳玩喔~

一起唱了好多次的カラオケ 是很珍貴的回憶 

希望のぞみちゃん趕緊找到男朋友 要穿浴衣去約會喔~~

副店長有馬上回信給我 叫我要回家路上要小心 日本的家人都在店裡 不要擔心!

下次再一起去唱歌喔 在台灣也要加油 要保持聯絡喔

蔡ちゃん 這一年 謝謝妳了 元気でねぇ~

看到副店長回信 我眼淚又要掉下來了~~~

何さん也有打電話給我~

店長還提醒我 要打電話給社長還有社長媽媽

社長還說 其實可以不用回去啊~ 還是會怕嗎??

我沒有怕啊..只是家人親戚朋友們都很替我擔心...

到了空港 先Check In 把行李給擺脫掉

大大的行李箱 一放上去 27KG 

再把曼谷包放上去 一共是32KG

我小小聲的問小姐 這重量可以嗎??

沒問題喔~~

上飛機才發現 人根本超少的(商務艙也才6個人~)

已經到了出境海關的時候!!!!!!!!!!!!!!!!!!!!!!!!!!!!!!

我突然想到 我忘記把手機解約了 天呀~~~

趕緊問Softbank的店在哪??

所以我又出境了一次... 因為結算需要一個小時 我會來不及

所以請小姐先幫我解約 我之後再想辦法付錢 線上刷卡之類的吧......

出關的時候 海關人員問我 要回去了嗎??

嗯嗯(不捨啊~)

那請把外國人登錄証交出來...

啊啊~ 真的結束了!!!

因為前晚唱歌是のぞみちゃん請客的 所以我把那些錢 通通拿來買おみやげ

買了很多餅乾~

搭上飛機 商務艙果然不一樣!!

一上去就有東西喝~

看著窗外 又好想哭!!!

飛機起飛的那一煞那 真的忍不住了...

我無法回頭了~~~

這個我生活了將近一年的土地 

這裡有對我很好的同事 

還有一起在異鄉努力的朋友

人要往前看啊~

嗯嗯 飛機上有五月天的演唱會耶 我也跟著HIGH起來了(那剛剛的眼淚是怎麼回事?? 哈哈~)

一下飛機 我媽電話就來了...

出海關時 他問我從哪回來? 我說東京~

日本也有打工度假簽證囉!?

對啊 前年開始的!

這次回來也是因為地震跟海嘯嗎?

嗯嗯 也是被call回來的(淚目~) 不過也還好 下個月就滿一年了啦~ 

那日文練的還不錯囉

還可以啦~~

旋轉盤上 第一個出現的就是我的行李 然後也是準備要出海關的時候

我發現

我的相機不見了!!!!!!!!!!!!!!!!!!!!!!!!!!!!!

直奔長榮櫃檯 跟他們說我相機可能掉在位子上 請他們幫我確認

等了大概10分鐘吧 我的相機出現了!!(淚~)

搭了國光號到台北車站 再搭計程車回家

我家對面麵店的阿媽 看到我就說 回來就好回來就好

樓下的鄰居看到我也是說 妳終於回來了喔 還有人說我變瘦了 好開心 哈哈~

我們家乖乖更是一直轉圈圈的在迎接我!!!

好久沒吃雞腿便當了 還有50嵐的四季春青茶!!

好好味啊~~

從下飛機 一直到在家的這段時間

陸陸續續接到很多朋友的來電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回來了~~~~

可以開始預約飯局 球局 KTV了~~~

剛剛登入日本YAHOO

のぞみちゃん也回信給我了

她有在第一時間看到我的信 因為想起很多事 所以沒能馬上回信給我

穿浴衣約會這件事 是她去年七夕的願望 她很謝謝我還記得

因為很開心 所以現在也就覺得特別寂寞

可以得到這麼多人的支持跟關心

我很開心 也要滿足!!!

去年的4/18 出發到東京 台灣下雨 日本也下雨

今天 我回到台灣 日本下雨 台灣也下雨

我心也下雨 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