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tingyu去我們店裡吃午餐

把NB還給她 還給她好多面紙 喔耶

我先去在附近逛逛 居然還看到Nさん跟Iさん 兩人追逐著 跑到我們店的那棟大樓 哈哈 好可愛!!! 

我先去店裡等tingyu

看到西武常客在店裡吃午餐 還有Sさん跟 NYさん

感覺好奇妙

昨天才道別又合照 今天又見面 妙的是 我明後天還會進店上班 哈哈哈~~~

突然想到 我還沒跟Nさん拍照耶!! 希望明後兩天還有機會!!!

今天副店長又要我自己點餐 噗

還一直來跟我們開玩笑 要幫我收餐盤

店長還跟tingyu抱怨 我要提早回台灣的事!! 明明還有一個月。。。

吼唷 我也不想啊~~~~~

副店長幫我結帳 還給我無料券 說沒有期限喔!!!

什麼時後來都可以用!!!

10年後 我29歲時 也可以用喔!!!!!

跟店長 副店長 のぞみちゃん一起拍照後 明天見喔!!!!!!!

吃完後 我們就附近逛逛

買了包包!!! 不過不是我的啦~~~

各自回家後 我又去Sunshine City逛逛

然後就下手買了earth的新春裝 超開心的~~~(轉圈圈)

回到家 把衣服整理一下 確認行李箱是否放的下!!

然後7點多 就來tingyu家啦~~

剛剛還一起看了SMAP的演唱會DVD~ 好HIGH!!!

我明天要去住のぞみちゃん家喔!!!!!!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