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のぞみちゃん說 我明天放假 所以今天就是最後一天了!!!

她也嚇到 

因為她明天會進店 所以她叫我有空去店裡一趟喔~

剛剛一通不知名的電話號碼

一接起來 是竹さん!!!

他跟店長要了我的電話 專程打來跟我道別的

因為我們可能沒機會見面了!!!!

他要我ゆっくり 台湾に帰って 家族に安心させて これは 一番いい~

我們約好 我下次來日本時 要再見面!!!

我們的最後一句話 不是さよなら 而是 またね!

店長也mail給我

說是還沒有心理準備 我要離開的這件事

也想幫我辦送別會。。。

希望我能再到日本來 到時候要辦場盛大的PARTY~~!!

吼 哭的我頭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