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切沒有照著我的劇本走。。。

但是想做的事 都有完成就是了!

早上9點左右到家 也睡不著 就整理檔案 洗洗衣服 整理房間

11點多 想說睡一下好了。。。

鬧鐘響都還沒響 我12點多就醒了!!!

有mail!!!

喔耶 是好消息耶 我要飛上天了(轉圈圈已經不夠了)

番組協力当選のお知らせ

3/14「がんばった大賞」  草なぎ剛 司会

下週一!!! 我要去見小草剛啦!!!!!!!

喔耶~~~~~

1點多出門 慢慢走 慢慢逛

先去渋谷 很自然的走到店裡吃午餐 外場只有のぞみちゃん跟竹さん 沒有很忙

店長跟副店長去跟社長開會了~

今天吃了チキン南蛮丼~

將近4點左右 我就搭車去下北沢~ 又去整理頭髮啦~

4點多到店裡 我的設計師REY正在幫其他客人燙頭髮

算了一下時間 我跟她說 我可以出去逛逛 等等再回來 沒問題喔!!

所以我到處逛逛走走 



(可惜我沒有想買~)



大概5點多再回到店裡

我們稍微討論了一下

我說我想把髮尾都剪掉 但是在考慮要不要燙頭髮

我們翻了髮型書 確認頭髮修剪後的長度 還有えりあし(我當下想到aiko的歌 哈哈~) 要修齊還是往上剪?

還有燙髮 因為我跟她說 上次燙的 我覺得不夠捲。。。 所以這次想燙強一點

確認後 就洗頭髮 剪頭髮 真的又剪了好短!!!

接著就上髮捲

我們就聊天~ 聊到旅行 她上個月也有連休 去京都玩!!!

然後講到我下個月要回台灣了 嗯嗯 さびしいね~

她在跟我確認價錢的時候 她說我的會員卡過期了 所以可能要算原價喔 

聽了之後 我先是嗯嗯 然後 很猶豫要不要跟她說 

其實1月底我來修瀏海的時候 

她有說 我回台灣前 如果要再來整理頭髮的話 可以再給我割引。。。

之後我還是有跟她說啦 就想說 說說看啊 沒有就算了。。。

結果她還是有給我10%OFF

所以整個程序 洗髮 剪髮 燙髮(燙髮前髮尾還有修護) 不到1萬円!!!

離開前 REY問我 回台灣前還會過來嗎???

我說 應該不會耶。。。

REY就說 那今天 就是最後一次見面囉

嗯嗯 有點酸酸的耶!!!

她還是給我一張會員卡 

說是 如果以後我有來東京玩 有想整理頭髮的話 還是可以來找她 她還是會給我割引喔!!!

我們還一起照相!!!



謝謝她這幾個月 整理我的頭髮

去年10/30 因為萬聖節遊行 我來到下北沢 第一次來修剪頭髮

11月中 燙頭髮

今年1月底 修瀏海

今天 燙頭髮

短短幾個月 我就整理了四次頭髮 哈哈哈哈~

一樣的 送我下樓 我們握了手!

很微妙的感覺 沒有很常見面 沒有很熟 但我很謝謝她

走沒幾步 我回頭 她還在

我們揮了揮手~~~

また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