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寫的事太多了 

拖到今天早上才寫日記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昨天中午出門前 遇到房東太太來打掃

趕緊跟她說 下個月我要回台灣了 所以房子也要退租了 請她轉告房東!!!

所以下個月 我只要付半個月的房租就好了~

一年真的很快耶!!!!!!!

下午進店 中午忙完 忙晚上

晚上沒有很忙 所以のぞみちゃん 我還有杜さん 都有下樓發券!

讓我很ショック的是

我上樓後 杜さん問我休息多久!?

我說 我剛剛是下樓去發券耶!!!

你看 就算下樓發券 店裡生意也不會馬上就好起來!!!

上班時 大家會閒聊

店長最近都愛說我很吵 或是問我 頭大丈夫!?

我就說 我是要讓大家工作的時候開心點嘛!!!

所以很愛模仿 或是做大動作 哈哈~

有時候副店長都嘛會配合我 喔耶~

店長又說 蔡ちゃん しゃべらないと つまらないね(我不說話就很無趣)

還說我中午上班跟晚上上班 感覺不一樣!

中午的客人 都是趕著吃飯休息的啊 不要太吵比較好

而且晚上客人比較好相處! 中午的109妹都不知道在驕傲什麼!?

下班後要吃まかない時 店長就跟我開玩笑說 我還要吃嗎??

因為我5點多才剛吃了一次!!

我聽到他這樣說 我就轉身說我要回家了

他就說 跟我開玩笑的啦!!!

因為熟了 才會開玩笑 所以他才常常欺負のぞみちゃん!

我問說 これは仲良しの表現ですか???

そうです!!!

二回目のまかない いただきます!!!

離開前 我有個提議 

我說明天就開始錄音 這樣子我回台灣後 你們每天還是可以聽到我很吵的聲音

店長馬上說 不需要不需要

へぇ~~ やる気満々なのに。。。

店長跟のぞみちゃん大笑!!!

回到樓上換衣服 因為何さん跟DAS在等我 所以我很趕趕趕

然後悲劇就發生了。。。
 
真的超衰的!!

11連勤後 好不容易的放假天 好想睡到中午~~~ 

起床洗洗衣服 整理房間 再出門剪剪頭髮洗洗照片之類的

結果昨天忘記帶鑰匙回家!!!!!!

都已經到家門口了 包包快翻爛了 就是找不到鑰匙

打電話給tingyu求救 請她幫我確認不忍通り的方向

又走了半小時的路 到tingyu家(池袋到巣鴨) 洗澡睡覺

謝謝tingyu收留我 好感動啊~~~

一大早又去渋谷 回更衣間拿鑰匙 發現居然鑰匙就插在我的ロッカー上!!! 

現在才到家。。。

第一次覺得 遙遠的距離就是

當我站在家門口 卻進不了家門。。。


去去霉運走!!!!!!!

希望下午會有好消息!!!

当たれ!当たれ!当た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