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在家都幫室友收包裹!

難得有自己的包裹 卻沒收到!!

X的!

每次郵差按電鈴 我都想說 會不會是我的東西!? 然後就去應門!!

但每次都不是我的東西~ 所以我都幫室友接收東西

室友們很奇怪!!!

就算聽到門鈴聲 也不會出房門應答~!

日本的郵差 只要沒人收件 就會留お知らせ 請收件人上網或是電話 再預約下次收件的時間

我每次都不想麻煩郵差再多跑這一趟 所以我都會幫室友收件!!!

可是哩 難得有我的郵件。。。 卻沒人幫我收 唉。。。

不知道要再等幾天???

今天打電話去小王子問了

上週跟他們反應 SUN跟他們買了東西 卻多收了錢! 她們要補寄一個給我!!!

就想說 照日本人的效率 怎麼可能拖了一個星期 我都還沒收到???

所以打電話去問

結果他們說 他們隔天就寄出了 因為我不在家 沒人收件 所以又退回了!!!!!!!

我說 我不知道你們什麼時候寄 東西什麼時候會送到!?

而且我每天都早出晚歸去打工 長時間不在家。。。

不是通常都會留お知らせ 再約收件的時間嗎???

那小姐也說 對啊。。。

小姐說 她會請宅急便公司再送一次 如果我還是不在家的話 就留お知らせ 不要馬上退回!

嗯嗯 就再等等看囉~~

今天中午的進店時間很怪

原來是因為 中午有預約!!!!!!!

18人的預約。。。。。。。

中午超忙的 來不及帶位 送水 點餐

連西武常客來 我們都只能安排他們 隨便一個位子。。。

等到隔壁桌的人走了 他們才有大位子!

我最討厭的那個女客人 今天也有來 一直催催催的

一直要我們收餐盤(因為她要化妝) 就很忙啊!!! 

副店長就回她 請再等一下好嗎???

中午的業績 居然有22萬!!!

是平常天的兩三倍多!!!!!!!

傍晚去休息的時候 在更衣室遇到7樓別家的工讀生 就聊了一下

她說有時候都會看到我在樓下發券 天氣很冷耶!!! 大変ですね~

我說對啊 如果店裡不忙的話 就要下樓

還講到今天中午很忙 之類的

我們都很討厭109的女生 一付偉そう!!! 

一模仿すみません~~~ 我們倆就開始大笑!!!

晚上就還好。。。。。。。

客人就陸陸續續的

今天客人都很早回家 所以店長讓我提早下班 喔耶~

常客有坂さん 11點過後 還特地來店裡!!!

因為她這幾天去旅行 所以特地拿おみやげ到店裡來 喔喔 人真親切!!!

下班後 回到更衣室 遇到隔壁店的阿姨 也跟她聊了一下

她住千葉耶!!!!!!

光是搭車來上班 單程就要一個小時多的車程。。。。。。

每天中午11點半上班 每天晚上11點下班 回到家都要1點了。。。

真的是お疲れ様です!!!!!!!



今天出門時 突然悶悶不樂的 

就為了你們的一句話

你問我地址? 是問好玩的嗎?

幫你排行程? 是確定要來嗎?

不要盡做些讓人會有期待的事 好嗎???????

做不到 就不要開口

要做不做的

這樣子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