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出門 在前往車站的途中

一個很平常的巷子口 突然聚集了很多人 還有攝影機!!

讓我以為 是不是有什麼事發生!?

跟人家在巷口湊熱鬧

突然有人喊スタート! 

然後有人從巷子裡走出來 他是
阿部寬!!! 本人好高!!!!

不知道是拍廣告還是拍日劇!?

然後就是他往我的方向走過來 有一台攝影機 就take他的正面 攝影師就倒著走路 一直靠近我!

一旁的工作人員請我離開~

然後我以為也是在看熱鬧的上班族 就開始走動 原來他們都是臨演!!!

因為也不能拍照 大聲喧嘩 所以 我只看了一下就走了

哇哇哇 我也看到大明星耶!!!!!!!

今天只有中午班

西武常客也有來吃飯

先是NさんYさん一起來 兩個不抽煙的人 卻坐吸煙區! 因為隨後Iさん就到了

因為我們都會特別注意常客 桌上的水啊 不用的餐盤啊 等等的

Nさん真的很親切 當他發現我在看他們那桌的時候 他就會一付"怎麼了?"的表情看著我

其他人 就幾乎都沒反應。。。

嗯嗯 今天中午不忙 我三點半左右 就在整理外場 準備晚餐的セット了。。。

還被店長問說 不會太早了嗎?

啊就沒客人 沒事做啊!!!

5點順利下班 先是在附近逛逛

因為今天matata要跟他女朋友吳小姐來日本玩

約好他們從秋葉原過來時 打電話給我 我們要在新宿會合!!!!!!!

然後我們在月台上的第一號車碰面了!!!

第一句話就是お久しぶりです~~~ 哈哈哈哈~~~~

然後我們準備要去買後天要去箱根的票

結果。。。 外國人的購票窗口 6點就休息了。。。 會不會太早呀!?

只好木曜日再來!!!

接下來 我們就去渋谷了 因為還不餓 所以到處逛逛

UNIQLO BICCAMERA LABI H&M 

逛夠了 就吃飯啦~

在樓下遇到竹さん在發券

matata他們就說要去店裡吃飯。。。

我們都喝調酒~ 

(チャイナブルー)

(這男的 隨後給我講了句 大家好 我是500 真的很愛講有的沒的!!!)

一點就點了好多餐點

吳小姐有點頭痛 所以沒有吃很多。。。

我們點的石鍋飯也沒吃完。。。 然後又吃了甜點!!!

杏仁豆腐 杏仁ソフト~~

副店長又送上一盤芒果雪花冰。。。 吃的我們好撐!!!

就這樣吃吃喝喝聊聊天 也過了2個多小時~

在異鄉跟朋友見面 真的很棒



不變的 還是盡講些543的 哈哈哈~ 

感覺好笨 但真的很開心耶~~~

matata一直錯認副店長跟竹さん 要他猜副店長幾歲 他猜到竹さん!

我請副店長幫我們照相 結果副店長鏡頭轉向自己 自拍!!!

拍完還跟matata玩自拍 哈哈~ 明明也才第一次見面!!

店長還跟matata說 我工作的樣子 很認真很努力可以說啦 很吵就不用了~~

連やーふー都講了 還有招牌動作(類似藍藍路~) 哈哈~

還確認說 我腦袋OK嗎? 每次他這樣問 我都會說 我打電話回家問媽媽~ 哈哈!!!

離開時matata還跟我們家店長跟副店長合照。。。 也太HIGH了!!



店長還送我們到電梯口!!

回家前 再去新宿 確認ロッカー的大小!

後天起的兩天一夜 我們要去箱根囉~~~

好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