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六連勤的第二天 又是整天班

中午沒有預期的忙

所以杜さん一來 我就被叫去休息半小時了

2點多有忙一點點 然後我又被叫去吃飯休息 一小時。。。

休息回來才4點耶!!!

我跟副店長說 完了~~

今天的1.5小時 我都休息完了耶!!

現在4點 一直到ラスト 我都沒得休息了。。。。。。。



我們家店長愛生氣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前一分鐘還好好的 後一分鐘 一忙起來 就生氣了

湯匙不夠 也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外場客人多 廚房也在忙料理 來不及洗碗盤嘛!!!

又不是只有外場忙~ 都不會體諒一下!!!

他生氣就要罵人 什麼都要念!!

我現在都不理他 生氣就不要跟他說話

我們幾個還會開玩笑 用中文講說 鴨子生氣了(他名字跟鴨子近音)

今天副店長半休 5點就下班了 要陪遠藤さん回新潟老家

大島さん也突然來電話 說是函館老家有事 必須回去一趟

所以店長問我明天晚上有事嗎?能不能上班。。。?

嗯 我答應了

本來想說要回家看小草剛的日劇說。。。

店長說 真的沒事齁?

嗯 真的啦

沒事 為什麼排6點下班?

偶而也想早點下班嘛!!! 可以就早下班 不行我還不是來支援了!!!

所以我連續四天 都是整天班 12點半進店的那種。。。

晚上滿忙的!

杜さん被叫下去發券 店長還開玩笑叫她發兩小時

結果樓上一忙起來 店長叫陳さん去樓下叫她回店裡

然後又被店長唸說 發個15分鐘就夠了 要看狀況 趕緊回店裡啊。。。

反正就隨便他唸

杜さん跟我說的時候 還說 店長明明叫她發兩個小時。。。

妳要敢這樣說 店長不抓狂才怪!!!!!!!

下班後 店長問我 我的送別會想辦在哪!?

哇哇哇 這麼早就在講這個???????

想當初歡迎會還記憶猶新

現在卻要送別了~~

很感動 卻又感傷

店長說 也可以在我們店裡辦喔!!

如果社長有問的話 我也可以說 我很喜歡我們店裡 在店裡辦就好了 哈哈

這樣社長會很開心!!

到底重點是要誰開心啊?? 社長又不會參加 哈哈哈~~

我是真的很愛我們店 

不過真要這樣的話

要吃個料理 大家在外場吃 穆廚師還要在裡面煮 也太可憐了。。。

店長說 可以事先煮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