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令人難過的標題

這一天 還是要到來啊~~

昨天訂好回台機票後 今天一進店 就跟副店長還有のぞみちゃん說這件事

阿勒???

のぞみちゃん怎麼會來上班???

我看到她 真的嚇一跳!

我說 妳不是三連休嗎? 今天怎麼會來上班!?

她只笑了笑

我說 店長又臨時打電話叫妳來上班喔???

她說是昨天傳mail叫她來上班的

那今天是到ラスト嗎??

ううん~ 到5點 喔喔 那就好~

總不能排人家休假 又臨時叫人家上一整天班吧!!!

我跟他們說回台日期後 他們也都嚇一跳

副店長還說 去取消啦 妳還要在這裡待兩年耶~~

へぇ~~~~~~~

副店長還說 泣くなよ~~

泣けないよ~ 說完這句 我就趕快走掉

因為我不保證 我能忍住!!!

唉唷~~~

今天喉嚨狀況還沒完全好 大家都覺得我無精打采的

我自己是覺得 身體跟精神狀況 還OK啊~

只是肚子有點餓 哈哈~~

然後 店長說 我8點就可以下班了 他叫竹さん來幫忙了 要我趕緊回家休息 

明天他放假 晚上預約又多 叫我要加油!!!

我在吃まかない的時候 副店長問我大丈夫??

嗯嗯 我一直都沒問題啊

副店長說 他覺得我今天眼眶一直有淚目的感覺~ 很難過嗎?

我自己是有覺得 今天比較提不起勁啦。。。

阿我總不能每天都大呼小叫的 才叫正常啊 哈哈哈~

下班前 跟大家打聲招呼

大島さん 一臉訝異的問我說

剛剛廳副店長說 妳四月中要回台灣 是騙人的吧???

我說 是真的啊 簽證只有一年 所以我要回台灣了

她說 那回去後 還可以mail連絡吧!!! 蔡ちゃん帰ると なんかさびしい~

妳這樣說 我好感動耶!!!

還有兩個月

要不改努力 

要加倍開心 

珍惜跟大家一起工作的時光

明天上班 人來瘋吧~~~



因為提早下班

等等可以看我們家小草剛的ぷぷぷぷぷっす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