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是晚上7點的班

所以想說早點出門去逛逛。。。

然後 然後 然後

一時手滑。。。

又買了一件新衣服!! 它真的很可愛嘛!!!

本來在earth看特賣的衣服 一件毛衣 打折後 不到3000円

衣服在架上 我就拿上拿下了 好猶豫要不要買!!!!!

然後 我的理智戰勝了 我把它放回架上

告訴自己 明天再來看!! 還是這麼想買的話 就買吧!!!

OK

我就離開了earth 

到了下一家SM2 這家衣服都還滿日式風格的

就是很日本妹的穿搭

然後我就看到了一件格子衣服!!!

就敗了~ 哈哈哈



理智??? 

留在earth 沒有跟過來吧~!

哈哈哈

所以哩 跟福袋沒有關係 跟打折沒有關係 就這樣 手滑 錢付出去了!!!

這兩天都穿新外套出門

昨天穿earth的羽絨外套

今天穿earth的軍外 還有新衣服 新的綠底白點點褲子!!!



晚上上班 很不忙

杜さん還提早下班!

外場只有三個人 也很夠!!

副店長 不知道為啥 今天突然問我要不要吃飯?

因為晚上7點上班 時間非常微妙(副店長說他也知道)

所以 我在上班前就先吃飯啦!!

下班的まかない我就吃不下了

沒想到 今天居然是煮我愛吃的咖哩!!!!!!(淚奔~~~)

(如果副店長沒問我的話 廚師會直接煮我的份 我應該還是會吃)

我跟穆廚師說 可以下次再煮一次嗎???(含淚!)



一回家就好忙!

忙著要出去玩的事

忙到現在才有空洗澡 寫網誌

還好 

來回夜巴車票定好了

兩晚的住宿也定好了

好期待呀呀呀呀呀呀呀~~~~~~~(轉圈圈 轉~7~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