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12/31了 要迎接日本新年啦!!!

我們店的那棟大樓 休息兩天 12/31跟1/1

所以今天是本年度的最後一天營業日

大樓也提早休息。。。

所以我們的Last Order也提早到9點

然後開始大掃除

不過因為還有客人慢慢吃慢慢聊天

所以沒辦法啪~~~的一次大掃除

只能先整理沒有客人的桌次

今天除了上班的人之外

沒上班的人 也要在9點進店 就是特地來大掃除的!!

好險我今天有上班 吼 不然9點耶 這麼晚 才不想出門哩~~

去上班前 

不小心又在Forever21買了件衣服

在ASBee買了雙長靴子 嗯 感受到這麼冷的天氣

我想。。。 應該會很需要長靴子吧!!!

我在日本已經買四雙鞋了 哈哈~~

大掃除完了之後 大家集合 店長跟副店長分別說了幾句話 勉勵大家

最後還有日本式的鼓掌 就是 よい 啪(鼓掌一下)

今年真的是お疲れ様でした~~~

副店長也說 因為他的腳傷 給大家添麻煩了

回來上班 真的很開心~ 可以見到大家!!

明年(其實也才後天!!)也請大家繼續幫忙 繼續努力啦!!!

跟のぞみちゃん一起吃まかない

問她明天有要去哪嗎?

她說應該在家看電視吧!

最近的天氣。。。 聽說到1/2這幾天 是最最最冷的時候(抖)

但我還是要出門去跨年!!! 哈哈哈~~~

副店長跟太太用手機聊天 我們在一旁 隔著電話 向他太太打招呼~~

我還聽到 副店長跟他太太說 這一年謝謝妳 妳辛苦了。。。

回家當面講 不是更甜蜜!!! 哈哈哈 是想閃我們嗎!!!!

店長 副店長 竹さん のぞみちゃん 好像要去喝一杯

店長他們問我要不要去。。。 我說我要回家 哈~

明天就要跨年了 今天還熬夜。。

我不想爆肝!!

而且他們好像不會喝很久。。。 大家都要坐計程車回家!

副店長問我 有沒有搭過計程車

我說沒有

他問為什麼?

因為很貴呀!!!

哈哈哈~~

回家前 店長跟副店長 跟我說 這一年很謝謝我

還有四個月吧 繼續加油喔

吼唷 我都要落淚了~~~

其實不到四個月。。。 



時間好快~~~

就像阿兵哥說的

破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