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店長的調班 我才能順利跟我們家Wanju共度晚餐!!

下午3點多 我們約在月台上的第一車廂碰面~~

到了到了到了!!!

先把大大大的行李箱給塞進置物櫃

Kitty的行李箱 真不是蓋的 29吋!!! 還要抬進上面的置物櫃(累!)



才4點多 所以我們先去上野

花了1000円 買了很多很多菓子 還有一整盒的ハイチュウ

這應該就不只1000円了吧!!!

反正就噱頭 老闆一直把菓子入れちゃえ入れちゃえ入れちゃえ



逛完了二目菓子 我們就去渋谷了

還跟Wanju的語言學校同學會合

本來要去我們店裡吃飯

但是呀。。。

我們店的料理 嗯。。。晚上時段比較貴啦

就一品一品在算 如果很餓的話。。。 不太推薦 哈哈~

真的想吃的話 等回程再來吃午餐吧!!!!

所以我們就去樓上的五右衛門吃義大利麵!!

デザートセット

有義大利麵 有湯 有サラダバー 有飲料 有甜點!!

很超值 飽到不想動。。。



 

因為還有時間

所以去逛了H&M FOREVER21

送上我的新年禮物



來到新宿 把行李整理一下 有些東西先放我家

(我會好好照顧妳們家寵物的~~)



還跟她們一起去月台

差點沒唱經典金曲 車站!!!

火車已經到車站 阮的心頭漸漸重~~~



我到對面月台等車 兩邊月台相望 還互相揮手 好HIGH~~



唉唷 我好捨不得妳們喔!!!(淚)

雖然說兩個星期後會再見

但我也好想跟妳們一起去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