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臨時去上班 換明天的放假

中午生意好到不行!!!

2點以前 只有店長 竹さん 我

快忙翻了!!!

一時手忙腳亂 東西堆太多 店長跟竹さん還相繼打破杯子碗盤。。。

中午的生意 真的很難捉摸

生意不好的話 收入可能只有4萬5萬

今天中午 到4點為止 營業額就15萬了。。。。。。

看有多忙!!!!!!!

5點下班 在頂樓小小睡了一下

逛了渋谷 又去原宿 有好大的聖誕樹囉



KIDDY LAND換地方了耶!!!

忍不住 下手買了懶熊的杯子

超可愛的!!!!!!!



跟阿逢約8點半 在アルタ前面等 要一起去看電影 

十三人の刺客

在這時前 逛了松本清 有賣一本滿足耶!!!!

而且一本才98円!!!

又忍不住 下手買了七本。。。



買到五種口味 然後。。重複兩種 想說看電影可以吃。。。

真的很便宜嘛!!!!

我看好幾家都沒有賣。。。

跟阿逢會合後 我們就去看電影啦

唉唷 看這電影 會討厭吾郎耶!!!

他真的演的很。。。(&*&%︿$%#%*

吼 這是恐怖片嗎??????

吾郎一出現 我就把手檔在眼睛前面

真的是很壞的一個人

某郡主的女兒不成人形。。。沒手沒腳 皮包骨 只能用嘴巴咬筆寫字

邊寫邊哭 都哭出血了 みなころす

強暴婦女 把飯菜攪在一起 用活生生的人當箭靶 小孩也不放過!!

對他忠心耿耿 到死的前一刻還保護著他的武士 還把他的頭當球踢。。。

他被刺殺的那一秒 我腦中閃過一個念頭

依他這麼高高在上 又冷血的君王

一定不知道什麼是"痛"

果然 他就喊痛了

太殘忍的一個人了

讓我氣的!!!!!!!!!

一旁的阿逢 也氣到一直捶大腿 哈哈~~

這可以說是 吾郎演技很好嗎

哈哈哈~~~~~~~

13人刺客當中

山田孝之 古裝還滿帥的!!

撿來的第13個刺客 也好好笑。。。

連老闆都不放過 噗!

最後是怎樣!? 他沒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elyTs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